颗颗(⁎⁍̴̛ᴗ⁍̴̛⁎)

多坑关注请慎重,日常站冷圈自娱自乐的手残
等庆余年二季中👌

【尊礼+伏八】回家路上有流氓

•一如既往没正型……


•初衷真的是正剧向你们造么……🤓

———————————————

这天,下班回家的宗像礼司惊讶地看到自家弟弟伏见猿比古同学罕见地向自己冲了过来。

“哥,我回家路上有流氓,天天欺负我。”他流利地说道:“抢我钱,威胁我还打我。”

宗像礼司打量了下他的表弟,觉得看他那嘚了吧瑟的样子并不像是被揍过了的,或者就算被揍过了也应该是揍轻了。

但他依旧在第二天去接了他表弟回家。并不是因为他信了伏见瞎bb的那堆东西,而是他真的很好奇到底是什么能让这个严格意义上比自己正直多了的表弟跟自己扯谎。

他们走到胡同口,伏见抬手一指:“哥,就他。”

宗像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来人有一头橘毛,是个小小的矮子。

这时,伏见快速跑到橘毛的面前,挑衅地举起手机对他晃着。

“看见没,这是我哥,空手道黑带,可厉害了。”伏见说:“你今天要是再不加我ins,我就让我哥打死你!”

宗像抽抽嘴角,橘毛仰天长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我八田美咲才不怕!”橘毛往胡同另一边一指:“老子想收拾你个死猴子好久了,今天正好我也把我空手道黑带的表哥带来了———”

无论是伏见还是宗像,视力都烂的一比,所以直到八田美咲说,他们才注意到胡同口那边一直有个默默靠墙站着的男人,现在正朝他们慢悠悠走来。

“这就是我大尊哥,周防尊!”八田激动地说:“看看我哥这须须,这胸肌,嗯?是不是一下子就能把你姐呸你哥给揍飞?”

“……”伏见瞟了瞟他哥,又瞟了瞟八田他哥,觉得他那个弱柳扶风的哥好像药丸。

哎,完蛋玩意儿……话说为什么美咲家的人不都跟他一样矮啊?

宗像显然也在思考这个问题,他怀疑八田美咲可能姓王。

当然,现在这不是重点,长年坐办公室的自己,估计是真的打不过这个须须与胸肌齐飞,头发共龙虾一色的男人。

他当然不会跑路,这不是他的作风……当然也不会生生在自家弟弟和显然是被自家弟弟盯上了的可怜小矮子面前出丑。

于是他对面前那似乎与自己身高齐平的男人友好地一笑:“我们两家的孩子似乎有些小问题,不如我们谈谈?”

叫周防尊的男人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他一下,竟然应允了。

于是他们一起去找僻静的地方长谈,留下了一脸萌比的伏见和王……呸八田面面相觑。

伏见不明白自己的哥哥与美咲的哥哥都说了什么,反正不到一周,八田美咲主动找上门来,加了伏见的ins。

“看p看你以为老子想啊!”他恼火地大吼:“谁知道我哥为什么让我来加你跟你搞好关系!”

末了他又补了一句:“我哥想知道你哥的下班时间和常走的路。”

伏见其实也挺懵的,但既然心上人问,没有不告诉的道理,于是毫不犹豫和盘托出。

宗像回家越来越晚,而且常常步履不稳。

每次看到伏见询问的目光,他都只是不自然地笑笑。

“回家路上有流氓。”他简短地说。

之后这样的日子越来越多,再之后伏见被从他表哥那里赶到了他味觉恐怖思维清奇的表姐淡岛世理那里,而美咲他哥大摇大摆地住进了宗像家。

悲愤地嚼着红豆泥时,伏见猿比古忽然想明白一切都是怎么一回事了。

之前说了,其实伏见猿比古是个很正直的人,对于照顾自己那么久的表哥宗像礼司,他还是很有感恩之心的。

所以他自然也不会允许自家哥哥白白被别的男人欺负。

他给周防尊发了条短信:“你欺负我哥,我就去欺负你弟!”

周防尊回:“好啊。”

伏见:“……”

正在房间里欢快地打着游戏的八田同学莫名其妙地感到了一阵寒意。

皆大欢喜。

至于伏见同学是怎么去欺负八田同学的……

心中无码,自然高清。

————END—————
















评论(13)

热度(84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