颗颗(⁎⁍̴̛ᴗ⁍̴̛⁎)

多坑关注请慎重,日常站冷圈自娱自乐的手残
等庆余年二季中👌

【澜巍】赵云澜猫与沈巍猫的故事

•标题一如既往地没品凑合看

•为什么写文需要标题

•下一篇不写标题了哼


•一篇下来不认识“猫”字了已经

•今天猫咖玩耍一圈有感,秒码秒发



——————————————

赵云澜猫和沈巍猫都是猫咖里的猫,但他俩一般都被关在笼子里。

因为赵云澜猫一出去就会搞事欺负别的猫,他挥着爪子追打公猫,壁咚母猫,像什么大庆猫,林静猫,城墙猫,淑枝猫都被他压迫过,被抓回去时还会吐饲养员一口,于是饲养员将他丢进了笼子任由他在里面吱哇乱叫。

沈巍猫是后来的,他安安静静不喜欢玩闹,初来乍到总被别的猫欺负,于是饲养员暂时也将他关在笼子里先和其他猫隔开。

至于为什么和赵云澜猫关在同一个笼子里,说来也怪,纵横捭阖上天入地的赵云澜猫什么都干,就是不欺负沈巍猫。

不仅如此,还几巴掌打跑了欺负沈巍猫的其他猫。原本饲养员还担心赵云澜猫只有沈巍猫作伴时也会欺负他,想把他俩的领地隔开,但赵云澜猫对那道阻挡物极为不满,他费劲吧啦在上面挖出一个洞钻了过去,用爪子搂着沈巍猫睡到流口水,于是他们便名正言顺地待在了一起。

本来这也不是坏事,但是许多客人看沈巍猫长得好看想要抱他甚至买下他时,总会收获赵云澜猫的怒吼甚至爪印。

赵云澜猫可烦那些中年少女,围着沈巍猫摸摸抱抱还拍照问价,没看都吓到他的沈巍猫了吗?所以他挥起了爪子。

“这只猫要干什么啊,好吓人哦。”那些客人说道。

于是赵云澜猫又被抓起来丢回了笼子。

他在里面扑腾着,一向乖顺的沈巍猫忽然挣脱了摸他的客人的手,走到赵云澜猫的笼子边上静静坐了下来。

赵云澜猫的猫嘴咧开了,他伸着爪子去够沈巍猫的爪子,沈巍猫也伸出一只软软的猫爪任他搭上。

“哇,看这两只猫,感情好好的样子。”人们称赞着观赏着,赵云澜猫得意地翘起了尾巴。

废话,我媳妇和我的感情当然好。

这时传来声不和谐的“嗤”声,赵云澜猫眯着眼睛回过头,发出声音的是他最看不惯的猫,夜尊猫。

夜尊猫通体雪白,是跟沈巍猫一起被送过来的,据说是沈巍猫的弟弟,但和他哥不一样的是他的爪子比小母猫还厉害,在猫中很快打出了一片天地。

而且此猫整个一心机boy骚浪贱,在猫里横行霸道,对人类各种打滚卖萌疯狂洗脑,把一群客人骗的拼命掏腰包给他买好吃的好玩的包养他。赵云澜猫经常去教训夜尊猫,但他不敢揍夜尊猫揍得太狠,因为夜尊猫受伤了沈巍猫会不高兴。

但不揍他赵云澜猫又烦他烦的牙痒痒,毕竟夜尊猫最大的乐趣就是每次在赵云澜猫好不容易劝沈巍猫和他一起去角落里卿卿我我时装病卖惨让沈巍猫不放心地去查看,夜尊猫喵喵笑得开心,赵云澜猫气得吹胡子瞪眼。

他难得被放出来时就会趁着沈巍猫睡着去揍夜尊猫,但夜尊猫每次都先发制人,夜尊猫跑不过赵云澜猫,但在他的爪子落下之前夜尊猫就会委屈地大叫一声好像赵云澜猫把他怎么地了一样,然后沈巍猫就会醒,就会责备地看着赵云澜猫,饲养员就会进来,会把闹事的赵云澜猫赶回笼子。

赵云澜猫也“嗤”了回去,而夜尊猫再次发挥了贼喊捉贼的本领,他“喵”了一声然后揣着小小的白色猫爪趴了下来,半挡住脸只露出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身子还一抽一抽的。

马上就有人母爱泛滥了,还回头指责赵云澜猫一句:“这大猫真狠心,这么漂亮的猫都忍心吓唬。”

他吓唬我你们看不见的?赵云澜猫气得不行。

“这只小猫好想去安慰那只猫的样子。”有人指着沈巍猫说话了。

放p!赵云澜猫气得尾巴拍地。

“可是这只坏猫还摁着他不放。”又有人点评道:“我们把他抱过去吧。”

坏猫赵云澜急了,有人来抱沈巍猫了,但这一次沈巍猫轻轻挣脱了。

他冲着抱他的人轻柔地喵了一声表示拒绝,复又在赵云澜猫身边坐下,赵云澜猫的猫嘴又得意地咧开了,乐颠颠地接着搭媳妇的爪子,顺便还对夜尊猫挤挤眼睛。

夜尊猫哼了一声,忿忿地走了,马上又有一群粉丝追了过去。

赵云澜猫放心地继续享受和沈巍猫的独处时光,沈巍猫看他的眼神总是那么温柔,笼子外是没有毯子的地面睡着并不舒服,但沈巍猫就在笼子外睡下了,爪子还搭着赵云澜猫的。

祝红猫嚼着猫粮评论道:“MD死给。”

汪徴猫点点头,她很希望自己有根笔,她特别想写点他俩的同人。

“去给我找根笔。”她对她的伴侣桑赞猫说。

“啥笔?”因为某种原因猫语还不大溜的桑赞猫问。

汪徴猫一猫爪打在桑赞猫的猫头上:“你敢骂我?”

她说着拂袖而去,桑赞猫摸着他的猫头一脸蒙蔽,求助地看着赵云澜猫。

赵云澜猫觉得汪徴猫和桑赞猫的智商都堪忧,他不想管他俩的破事儿,他只想好好守着笼外睡着的沈巍猫,不让别人把他抱走,要不这么好看的媳妇儿再上哪儿找去。

虽然夜尊猫长得和沈巍猫几乎一样,但那只搔首弄姿的传销猫还是算了吧。

曾经有人在赵云澜猫的阻止下硬是抱走了沈巍猫,但没过几天又送回来了,因为沈巍猫离了赵云澜猫一口东西也不吃,几天下来虚弱得不行,赵云澜猫则是把其他幸灾乐祸说风凉话的猫揍得猫仰肚翻然后罕见地跟饲养员打滚求他把沈巍猫找回来。

后来猫咖的客人都知道,想抱走沈巍猫,就必须也抱走赵云澜猫,而赵云澜猫凶神恶煞的样子和挥舞的爪子总让那些人只能道一声“我的个妈耶打扰了。”

再后来,赵云澜猫努力把猫咖的墙弄开了个小小的洞。

他问沈巍猫:“你跟不跟我走?”

沈巍猫什么都没问,只是点点头,轻轻蹭了蹭他。

夜尊猫皱着眉看着他们,没有说话。

没有人知道他们去了哪里,大家听说赵云澜猫和沈巍猫一起消失了也都不奇怪。

饲养员偶尔会想起总是飞扬跋扈地在猫咖里惹是生非的赵云澜猫和安静乖巧地小口吃着赵云澜猫抢来的零食的沈巍猫,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不过他有一天倒是碰到了两个奇怪的男性客人。说奇怪是因为他敢肯定他们从来没有来过自己的猫咖,但却轻车熟路地直接找到了夜尊猫睡觉的地方买下了他带走。

其实这两个客人长得都不赖,一个有些痞里痞气叼的却是根棒棒糖,另一个文质彬彬不愿多言,声音倒好听得紧。

那痞里痞气的男人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但每次转头和那文质彬彬的男人说话时却说不出的认真温柔,手也轻轻揽着对方的腰。

不知怎的,他就想起了之前猫咖里的那两只猫。


————————End—————————






评论(15)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